銀色框1付+水銀灰片1付+夜間黃色鏡...鼻墊及鏡腳採用軟性材質,可止滑並增加...3付顏色鏡片不同環境換用
Mr.JR【籐原裝甲】3片式運動太陽眼鏡 UV400-銀色PC 材質太空鏡片三付: PC 材質可耐衝擊 並利用光譜原理達到濾光效果。 ◎夜駕黃色片: UV400本片能消除強光反射的茫光,提高在霧裡雨中夜間時的駕駛清晰度。 ((※夜間黃色片禁止在白天及強光下使用※))◎護目透明片:UV400,防風片!防止異物吹入眼睛,騎車慢跑皆適用。◎水 銀 灰片:UV400可抗強光!適合戶外及白天使用 。 ‧專用眼鏡布一片:專用眼鏡布超係纖維好擦好去汙 。東京甩尾在街頭‧山道的甩尾勁賽中~尋找自我、夢是什麼?未來是什麼?我不知道!但我知道,坐上我的陸地漂移飛行器、油門、煞車的聲音 讓我的心平息,東京甩尾在臺北‧輪胎的印記,記錄我勝利的回憶 !
Mr.JR【籐原裝甲】3片式運動太陽眼鏡 UV400-銀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sw4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